close

(彩妝達人/小珊&Miko)

今天的首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,天下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女人要努力!小珊身旁的姐妹或好友都知道,通常我在家真的都是干物女一枚,很多人反映說,因為小珊本身條件就不錯,所以化妝的部分妝感也較好看之類的,所以放張全素顏來嚇嚇大家,其實只要好好打扮自己,每個水妞真的都可以變身成為韓國性感正妹一枚的。

今天分享也是韓國的眼妝,不過呢 今天不是用眼線框的粗粗的妝感,大家有發現有些韓國藝人的眼神總是帶點SEXY迷濛,夜店包準效果更迷濛。



感覺多看幾眼就要掉到他的眼睛漩渦裡了,今天就來分享一下,我個人覺得帶點性感的韓國女星電眼妝。

來張大頭照聞香一下,有迷濛嗎?

其實我個人覺得要畫上一個韓國女星愛用的眼妝並不會很難,且重點真的在眼睛,所以水妞們今天可要好好的看一下小珊的分享唷!



今天小珊只教眼妝部分,所以我連底妝都沒打,但是光是一個眼妝,我想各位水妞都可以發現它的魅力了,整個人就大改變了,電眼度一整個破表!



這個是我上次在首爾買的眼影盒,有覺得他很熟悉嗎?上篇敗家剁手指篇,就和大家分享過這款新朋友了。

共有四色帶點亮膚色、米色、墨綠色、咖啡色,光線問題,顏色拍的比較不清楚,但這色最近是我的新歡。





步驟一

家裡有米金色的眼影都可以拿來打底,將A整個眼皮上做打底,延伸到眉骨區。



步驟二

加強眉骨的亮度,所以使用帶有金屬光澤的眼影,在眉骨上再度打亮,如圖片上。



步驟三

使用墨綠色的眼影,在B色眼皮的皺褶處畫上眼影。



步驟四

再來裡用乾淨的眼影刷,把眼影往上推開。



這支是在小三美日買的,Solone~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,我買的色號是02翠綠棕,好用不暈耶!深綠色的眼線筆,很便宜喔,這支我畫了幾次,他也不暈染棒棒!



步驟五

從眼中開始,順著眼型順順的話上眼線(重點)記得唷!要比自己本身的眼睛畫的在長一點。這是韓國女星們眼妝的最大重點!千萬別忘記這一點唷!

看右邊的照片,應該看得出來吼!





步驟六

會分兩次畫的原因,怕有些新手的朋友不太會畫就可以按造我的方法,分兩次畫,再來 就在從眼中再往眼頭把剩下的眼線補起來,眼線可以畫的稍為粗一點點,像我的圖片這樣。



畫完就像這樣子,阿鴨~我的小雀班,因為等等我也要去洗臉睡覺了咩(抱枕頭)。



步驟七

再來也是利用眼線筆,先把眼尾的ㄑ字補起來,如圖片這樣子,補完之後,就從下眼尾往眼頭把眼睛框起來。為甚麼可以全框呢,因為他是墨綠色,不像黑色,黑色框起來會太凶,眼神的性感度會大幅的降低,眼神會變的比較利一點。

但是墨綠色的眼影全框起來,會帶有點小性感,所以囉!一樣的畫法,不同的顏色感覺截然不同呢?



給大家看一下全框完的眼睛,是不是開始帶點迷濛的感覺了呢?左邊右邊的眼睛,明顯就可以感受到差很多了。



步驟八

在來繼續往下進行,先把睫毛夾的翹翹的吧!





步驟九

這支睫毛膏elite精靈系超模睫,小區就買的到囉!是我的愛用大推,先把睫毛刷的翹翹的,之前我就有寫過這支的分享文,可以去爬文唷!

再來步驟十

我這次不貼一排的睫毛,我剪一小段貼在眼尾,大家可以選擇前短後長的這種款式去剪。



貼在眼尾的就好了,在來利用最後帶點咖啡色的眼影,D色從下眼中開始往眼尾拉出去,疊上咖啡色的眼影,如圖片上,我有幫大家框起來,就是往外拉就對了。





這樣子才能讓整個眼睛有拉長的效果,再來再使用帶點珠光的亮膚色的A,在眼頭臥蠶處打亮,這樣子眼神會更亮。



最後再刷上下睫毛,刷的長長的就OK囉!我也是用剛剛介紹的elite精靈系超模睫刷的!噹噹~來看今天眼妝照片吧其實不難,對吧?



底妝部分,大家就自行去爬文,今天就交眼妝部分,如果要搭配這種眼妝的話,一定要有薄透的底妝才會更韓喔,眼睛有大顆嗎??!!!!!!



把頭髮綁起馬尾和等等放下來,感覺也會有點不同喔!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個韓妝呢?我個人是很喜歡,不管出去玩和拍照,效果都頗不錯的!上次是在家裡面化妝被媽媽說三更半夜你要去哪啊!這次是畫好妝後李先生說,比~這麼晚了你要去哪啊!





希望各位水妞們會喜歡今天我為你們的打造的,性感韓星眼妝教學,喜歡不要忘了幫小珊推推喔!

精彩文章請看:

文章引用出處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gtis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